阿辙

🆗

【昙楚】红尘酒香(日常)

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不了了之可能是我能给你最好的结局。
桃花尽日随流水,洞在清溪何处边。
时间就这样流过,擦肩而过,寻不到结局。
万里归来年愈少,微笑,笑时犹带岭梅香。
今生再见,时隔已久,你热情依旧,我却不知我是否还善良依旧。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改变不了的太多,无可奈何,无能为力。
长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
此身怕是难再相见。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
“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曾在耳畔回荡过千万遍的声音,带着笑意隔雾传来,“这位兄台,何必总是心怀伤悲?”

-----------------------------------------------------
因为太多了,懒得写出处了,如果有喜欢的诗句可以查一下哏。
本来一开始那句就打算发刀了来着,可惜......狠不下这个心。其实好几句都是悲哏,最后强行掰回he,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