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温赤】当我想你的时候

1,全是短段子,带一点点的剧情,最后结局算是我的猜测....但是我相信会成真的!

【爱情】
有时候我会想,是爱情选择了我们,还是我们选择了爱情。

【气味】
你身上的气味是毒,我一辈子也戒不掉。

【清秋】
秋天的初遇,你陪我走过不长的时间。
枫叶红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想起你的长发,而清秋,不过是清秋罢了。

【相爱相杀】
永远不会有相爱的相杀。
是永远不会有相爱的,相杀。
还是永远不会有,相爱的相杀。
这或许是个永远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江山与美人】
你曾问我江山与美人当何取
我说,遑论美人与江山,自然是兼得为上

【刀剑之争】
霸道之刀,凌厉之剑,冰与火碰撞,灼烧还是粉碎,快意之争,情谊与杀意纠缠不清。

【别】
可惜你还是走了。走的头也不回,而我笑了。
我知你还会回来。这份了解就像你知我会看着你走。

【不必要的追寻】
我曾想踏过万水千山来寻你。可我知你不需要。

【我等你】
于是我会等你。
“闲云斋,我等你。”
等到你能来,或者想来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曾经我还能透过那盘散沙窥见你的点滴生活,而今,不需要了。

呵,我们,就快重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