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群cp】脑洞刀

(昙楚)知交相伴,世路不难。

(杏默)可你知道,我陪不了你一辈子。

(温赤)作不了一世的情人,不如作一生的敌人。

(竞千)那当你的敌人消失的时候,你是否会怀念曾经的时光?

(军兵)我怀念你的胡闹,不知你会不会记得我的纵容。


知交相伴,世路不难。
可知交离去,世路也不必走。

你知道我陪不了你一辈子。
那便用我的一辈子来陪你。

作不了一世的情人,不如作一生的敌人。
相爱难,相杀亦难,缠绵纠纷,最终只得各自离去。

你曾念的亲人变作敌人,最后又成恩人。
面具下的旧容,我亦不知你是否还记的,一切终而陌路。

没有你的纵容,我也不会这般放纵。

(好几篇欠着的文我都还没写完......我真是太垃圾了……啊......
(太短了,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