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温赤】酒窝



赤羽信之介作为一个严肃的工作狂,在忙的昏头的每一天里,几乎没有办法挤出时间在脸上贴上一个微笑。
总之,下属们通过日常的观察得出一个结论--赤羽不太喜欢笑。
为什么呢?
神蛊温皇心里非常清楚这个答案。

温皇在还珠楼歇业期间一直非常空闲,每日无所事事,只得躺在家中尽心等待他们家赤羽大人下班回来。

而等赤羽回了家...不就有了打发时间的对象了吗?

那一天刷微博的时候偶然刷到西剑流的员工抱怨“为什么赤羽总经理就是不喜欢笑呢?天天都是板着脸,好恐怖...”

于是,晚饭期间:

“赤羽大人为什么不喜欢笑呢?”

赤羽专心吃着碗里的饭,头也不抬
“你究竟是有多无聊才会思考这种无用的问题。”

“我觉得你心情也不差呀,”说着,温皇端着碗挪到赤羽的邻座,

“多余。”
温皇笑了笑,放下碗,手戳上他的脸,“哪里多余了?难道是赤羽大人笑颜太倾国倾城颠倒众生才不敢外露?”
赤羽躲开他的手,“不如你笑的惊世骇俗,你那如沐阴风的表情我倒是真真学不来。”

温皇一脸失望“真不笑?”
“真不笑。”
“唉,听说赤羽大人最近和俏如来的合作非常愉快,不知他们公司缺不缺麻烦呢……”
“停!.....”赤羽认输的放下筷子,“真不知道你整天纠结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有什么用……”
温皇又附上一脸笑意,“那么赤羽大人,来吧。”
僵硬地上扬嘴角,温皇清晰的看到酒窝,不是很大,小小的窝在两颊,赤羽的表情有点不自然,耳朵隐隐泛红,“看够了吗?想嘲笑尽早!”

如果一个冷峻的人笑起来有酒窝,那也---太犯规了一点吧!

温皇凑近他的脸,唇瓣轻轻蹭了蹭他的酒窝,再吻上他的唇。
“我怎么敢嘲笑赤羽大人呢?”

这也,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