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昙楚】红尘酒香2(有点慢 he

“唉,人在江湖自当肆意饮酒,放荡行侠!如今啊,我却是犹如身陷泥潭,无法脱身啊……”叹罢,楚天行执起手中玉壶抬头一饮,顿时,熟悉的酒香浸满唇舌,冰冷的酒水下腹,胸中却是涌起一股暖意,似要捂热他凉薄的心。
“就为了这一柄破剑!”楚天行踢了一脚被他摔在甲板上的那柄断剑,剑发出一声轻鸣,从船的这一头滑到了那一头,“唉,说是我与这剑有缘,可真不知是孽缘还是机缘.....”他复又昂起头灌下一口千日甘,拭了拭唇角残余的酒珠,思量到
亦或真如那算命的所说的,前世因缘?
不知不觉眼神又望回那把依在船对岸的残剑,终是不忍,他站起身来“罢了罢了,就当我上辈子犯贱,这辈子命里犯剑,”重新拾起了刚还弃之如履的残物,“千年前据说还灿若星辰,浩如海淼,似兰草初泛一抹青上缀满飘零雪花,”楚天行簇了簇眉“但愿不是虚言呐.....”
“三光曌恒”倏然凭空传来这声惊了船上之客,“是谁!”楚天行连忙摆出对敌之态,背上所负之剑呼之欲出。
“吾并无恶意。”
第二节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