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关于君奉天本集做法的个人见解】

其实,我本人并不是很喜欢法儒这个角色,确切的说,是“无感”。
因为大家对剧情的争论以及最近忙于生活,中间有很多剧情都是跳过了的。
所以,接下来对于法儒这个角色的看法,仅来自我有限的认知。
首先有很多人说法儒是个正面角色,所以不应抹黑他。
我想说的是,没有什么所谓的正面角色,亦正亦邪罢了,那些洗白的角色你们看的还不够多吗?
他们能算反派吗?不能,当然也不能算正派。
故事表现的是人的转变,而非一成不变。
所有的设定都应随着剧情推动而改变,而这剧情的推动本身又来自于角色,所以说什么不能抹黑,我只想说,那不是抹黑,表现出人物的另一面是丰富人物的两面性,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认同编剧的写法,】这要看他们怎么圆了......反正我是想不出什么好的方法填满这个坑。
丰富人物设定当然没有问题,只是,不该这样来吧……就目前看来太过草率了。
就这样,只是声明一下个人观点,欢迎讨论,拒绝撕逼,谢谢。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