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人地现代梗

记个梗,医生非常君x黑帮太子看上去高中其实已经大学的地冥。
感觉莫名带感,非常君是那种家里涉政然后自己开小诊所的外科医生,刚装修好诊所的头天晚上回家晚了,碰上在隔壁巷子里刚刚开始接手父亲产业因不服而与手下发生争执的地冥,因为附近一个高中刚刚晚自修放学,而地冥又长得嫩,非常君就以为他是被混混欺负的高中生,于是上前劝架,而地冥不想被人发现于是让手下离开,非常君发现了地冥身上之前和另一伙儿人干架留下的伤,于是拉他去了自己刚开的诊所
非常君调侃道“第一天就接到了客,看来以后是不会少生意了......就是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啊……”
地冥冷眼讽刺道“接到了客,怎么听上去像卖皮条的”
非常君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借你吉言,至少你是我拉的第一个皮条,不是吗?”
地冥轻哼了一声,“那是你的福气。”
“你真会开玩笑。”非常君笑意难掩
这么多天沉浸在因梦想离家的痛苦里,这个忽然出现在他生命里的少年像一抹阳光灿烂地照进他的生命里。点燃一切。
“你叫什么名字”
“我?”地冥看了看他认真的眸子“我叫莫十七”
非常君笑意不减,“名字真有特色,我叫任觉,很高兴认识你”他伸出手握住了少年有些冰冷带茧的掌心,暖意一下子从他的手中传至心头。
地冥连忙扯回手,“我要走了,再不走.....父亲要来找我了……”
还在想要不要写养子的梗,两人无意间一同见到父亲却发现是一个人,肯定很有趣xb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