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人地】be三十题中

1,刀
2,短小
3,⚠️可能与剧情不符!
4,涉及天迹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重逢之日,抹去的记忆不会再回来。
相见如陌路,曾经同修的情谊,
长久埋在心底的思念,终于就此消散无踪。

12 无爱亦无恨
“眩者与你之间的关系永远不会是爱,也不会是恨。
“曾经的利用与欺骗是眩者的错,
“说为了天下不过一句空话,
“可抱歉又太浅薄,
“不如就这么欠着,
“作为你我唯余的联系。”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非常君很清楚,地冥从来不是真心。
掌心是你的脸,却永远触碰不到你的心。


14 从未相遇
或许从未相遇,不过梦一场。
在别人的身上窥见你的残影,以为,你还在......

15 无知伤害
非常君一度认为地冥要的只是温暖,可他不知道地冥渴求的那份温暖从来不是他。
或许是他的帝父,
或许是他的曙晨,
可都不是他。

16 我们都老了
天地永寿,人却老了。
或许暮年之时,
撑一把雨伞,
孤身一人,
坐在明月不归沉,
再看看雨,
想想你,
会是最好的结局。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最早遇见你的是我而不是他,
会不会这一切都不一样?
如果当时给了你温暖的是我
如果当时帮你包扎伤口的是我
我会保证我不会忘记你,
你也不会苦苦挣扎等待。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这天下更重要,帝父更重要,天迹更重要。”
地冥只有一颗心脏,留给非常君的却不多。

19 痴人说梦
“我也希望遇见只是一场梦,
一场美梦,
不会醒,
别醒,
别醒啊……

20 玩笑而已
“不过演戏而已,戏演完了,而已。”
“天迹一样,你也一样。”
非常君笑了笑
“这或许是非常君第一次被你放在和天迹等同的位子上。”



不好意思最近越来越忙,所以更的大概会越来越少。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