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辙

🆗

【温赤】玫瑰2


温皇出差离开三四天后就回来了,但到家已是凌晨。
他轻手轻脚的换下鞋子,从玄关走进别了几日却异常思念的家。
一片黑暗中,卧室的门未关紧,透着隐隐的光。

温皇的心脏涌上暄暖。唇角笑意愈深。

推开门,就看见穿着睡衣睡裤半窝在被子里的赤羽被暖空调吹的困倦不已的样子。

电视机里声音低低的响着,放的是无聊的晚间频道。

明明累了一天却还强撑着精神打算等他回来。

温皇轻轻地关上电视,帮他盖好被子,去衣柜里取了换洗的衣物,用比来时还轻的步伐进了卫生间。

带着一身水汽,擦着半湿不干的头发回了房间。

“吵醒你了?”

赤羽勉勉强强的微睁着眼靠在床头,声音是不同于平时的困倦,带着一丝沙哑。
“嗯。”

温皇笑了笑将他塞回被子里,翻身上床,关灯的时候才看到属于他的那个床头柜上摆着那个熟悉的玻璃瓶。

---而里面插着一支新鲜的蓝玫瑰。

不动声色的关上灯,卧进已经被捂暖的被子里,揽上他的肩头。

“哪来的?”

红发动了动,过了一会儿才答道
“我买的,本来一直种在隔壁的那个花店里,前几天下暴雨有点焉了,老板就便宜卖给我了,不过花还好,还算能看。”

赤羽感觉到温皇贴着他后背的胸腔传来颤动和压抑得不怎么走心的笑声。

带着热度的呼吸愈发靠近,温暖的气息散在颈侧,贴着耳朵传来他依旧带笑的声音:
“那我怎么不知道?”

赤羽哼了一声,“没开的时候,你当然不知道。”

【你给的一切,无论是否是玫瑰,你的心意我都了然于胸。】

------------------------------------------
玫瑰,基本上到这里就完了,如果再有其他新的梗可能还会接着写。

而且由于是短时间写的,也没有来得及仔细删改润色,所以到底还是比不得慢熬的文来的耐看,希望不要嫌弃。

另外,其实写1的时候那句“真是受宠若惊,惊天霹雳”
我后面还想再接的,但是一接就变成了“受宠若惊,惊天霹雳,力拔山兮气盖世,世事无常,长使英雄泪满襟,惊起一滩鸥鹭,辘辘远听,听天由命,命如叶薄可怜生,生生不息,息息相关,关关雎鸠……好了脑洞越来越大没完了……(妈的智障

评论(3)

热度(14)